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讓人驚艷的餐廳

不小心誤打誤撞竟然撈到寶的好地方

保證家族聚餐、朋友聚會、姐妹淘八卦餐敘、約會告白、求婚求愛都非常適合XD

 


 

天母是個我鮮少會來的地方

如果不是大葉高島屋在芝山有接駁車我可能幾乎不會來

而這次來找久未聯絡的朋友時

我們無意間從巷口瞥看到了這間店的招牌

 

265636.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一開始還以為是賣相機的店

門口看起來就是間大概沒吃個四五千塊走不出大門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評價感覺很不錯

門口的小黑板寫了一些套餐的價格

大概298起跳到358元

套餐這個價格在台北應該算是很正常

尤其在天母這個大家印象就是有錢人才能住的地方

很容易讓人家誤會這裡到處都是高消費

 

26563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準備踏進門口時一直在研究到底怎麼進門

這個門真的超級趣味的

我覺得應該要賣關子讓大家自己來玩玩看

DSC08068.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進門以後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很寬敞舒適的空間

在天母寸土寸金的地方竟然能有這麼大的店面太讓人驚奇了

DSC08044.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原本我們要選沙發

但是多了兩個跟屁蟲所以只好去坐四人位

 

 DSC08046.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進去以後整個色調是非常舒適的

而且座位間隔很洽當

對於我們這種屁股大的走路很豪邁的人來說

走道空間寬就是一種小確幸阿~~~

 DSC08067.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超級值得一提的是我好愛他們家的風格

因為木頭的桌子配上木頭地板

我覺得這種溫潤的感覺不只溫馨也很有親切感

不過這個滿有質感的椅子也會讓我有錯覺這是個高消費的地方

上面這張照片我只是想表達我很愛他門的木頭地板而已~哈哈

 

入座後桌上都會基本餐具跟水杯

水杯雖然是透明的玻璃杯但是很乾淨沒有指紋

 

一開始當然是先開Menu來確定一下荷包會不會大哭泣

然後我現在在打食記才發現我竟然沒拍到!!!(晴天霹靂

這也代表等等我的菜名跟價格會講的亂七八糟的

哈哈哈哈

不過價格完全不是重點

因為這樣的用餐環境跟餐點跟價格完全就不合邏輯

老闆要就是家裡很有錢不然就是他可能喜歡做公益

 

這次四個人總共點了三個套餐還有其他單點

松阪豬肉、清酒雕魚、豬肋排

套餐內容偷偷的抓了一下google到的照片

 

和風沙拉+主餐+主食(三選一)+飲料(多選一)

這樣每套358

以這樣的環境剛開始我們覺得還可接受

反正女人相聚重要的是聊八卦

DSC07764.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一開始送來一個小前菜

柚香蘿蔔

柚子香味我比較沒印象

但是很酸很開胃

同桌的友人說好吃

可惜我比較少吃酸的

 

 DSC07770.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和風沙拉(套餐$358前菜)

每個套餐都會有的沙拉

酸酸的和風口味

上面紅紅的是蔓越莓乾

也是酸酸的

還有洗得很乾淨的生菜跟紅椒

生菜除了洗得很乾淨外也很新鮮

不會放很久然後葉子都乾縮掉

吃起來還是有那種脆脆的口感

 

DSC07784.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這個是沙拉旁邊的佐馬鈴薯泥

外面是有點芥茉口味的美乃滋

不會很嗆而且那個芥末味真的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馬鈴薯泥超細而且綿綿的會意猶未盡

 

DSC07787.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蜜月(單點$140)

這是一道讓我一開始就拍上癮的餐點

回來一看光這道菜我就拍了快20張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上面有紅色一絲一絲的東西

一開始以為是糖絲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辣椒絲!!!

但是不會很辣啦

應該算提味裝飾

而且非常新奇

外面是椒香氣很濃的紅椒

菜單裡有介紹裡面有蟹肉跟美式乳酪

外面的皮炸很酥但是不會油

下面擺盤的洋蔥也是可以吃的

不過因為生洋蔥有點嗆嗆的味道我只有吃一小小條

同桌友人說洋蔥也很新鮮"糾西"

 

DSC07788.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手工牛肉派(單點$140)

這個牛肉派也是現點現做


DSC0779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老闆說要幫我們切開

剛切開的時候大冒煙阿~~

可是我技術太差完全無法記錄那熱騰騰的一刻

DSC07814.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上面派皮非常的酥脆

黑芝麻果然是這種派皮的好朋友

裡面的內餡調味適中

有牛肉汁的感覺不會油膩

底層比較有嚼勁的派皮很香

有麵皮的那種香氣但是不會硬邦邦難以入口

 

 


 

接下來的式套餐中的主食

 

因為我們點了三種套餐可以選三個主食

所以我們就每種各點一個


DSC07838.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聖地牙哥捲(套餐$358-主食)

這裡面包了一整隻完整的炸蝦

雖然我吃不出來什麼蝦

但是絕對是好品質的蝦

以前有去吃到飽餐廳吃過炸蝦

口感有種彈牙肉質有點脆度但是都會有種藥水味

這個炸蝦吃了是沒有藥水味的唷~

裡面有包了酪梨

但是因為一口就吃掉完全沒注意到酪梨在哪裡


DSC0784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原本應該是可以拍到炸蝦的截面

但是因為沾到醬油所以都黑黑的不好看作罷

淋在盤上的醬油不會很死鹹

應該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的醬油

由此可知連小細節都超講究的

 

DSC0787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加州捲(套餐$358-主食)

這個也是套餐裡面的主食之一

裡面是蟹肉跟小黃瓜

一樣有酪梨唷~

只是也是一口被吃下去

主食的旁邊都有小邊菜

google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好像邊菜都不太一樣

今天的是大頭菜跟筍絲

另外一邊是百香果口味的XX跟紅薑片

我真的不知道XX是什麼

可能有請大家去品嘗看看了

不過邊菜也是店家自製的唷~

 

其實這裡的東西都很適合分食

像我們四個人都點不同的東西

每樣都可以品嚐到一點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打這篇的同時我Google了一下加州捲

看到了維基百科對於加州捲的定義

這也難怪我們一直竊竊私語的討論

因為我們一直在想這不是就壽司嗎?

原來加州捲算是改良過的壽司

 

 

DSC07849.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歐歐歐歐歐~~~ 

這真得是很厲害的一盤壓 

這盤上來的時候我開心小小驚呼 

澎派~~漂亮~~又好吃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DSC07852.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炙燒比目魚菲力握壽司(單點一貫$80)  

一樣上面的紅絲是紅辣椒絲

同行友人稱它是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有炙燒過所以有一種淡淡的魚油焦香味 

超愛這種味道的 

原本還自以為聰明的想說怎麼不再燒久一點 

不過老闆告訴我們如果再燒久一點就會化掉了 

的確我們吃得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軟嫩 


DSC07857.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炙燒海膽醬鮭魚握壽司(單點一貫$100) 

是鮭魚卵阿!!! 

每次去爭鮮都必點的鮭魚卵 

雖然只是點綴但是我刻意的有鮮吃掉鮭魚卵 

享受那種在口中波波波爆汁的樂趣 

吃得時候我沒有吃出來是海膽醬 

曾經吃過的海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 

這個一口吃下就是感覺到鮭魚的油脂香~然後炙燒後的焦香~ 

然後在口中依然留有那個鮭魚香味 

真可惜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海膽醬我應該會讓他在口中多停留一會兒 

 


DSC07872.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7873.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有附一點紅薑片 

不會太辣也不會過甜過鹹 

因為平常比較少在外面吃握壽司只能跟爭鮮相比 

連薑片都感覺很精緻

咬起來也沒有很粗糙的纖維 

薑片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味增嫩烤松阪豬肉(套餐$358-主餐)

DSC07884.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這個松阪豬雖然說是味增口味

但是吃起來倒是還好沒有味增的感覺

肉質不會說很誇張的軟

但是比一般吃到的豬肉還要更嫩到是真的

而且沒有一些豬肉的腥味 


DSC07887.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7889.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法式嫩烤豬肋排(套餐$398-主餐)

DSC07894.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豬肋排的調味很棒

旁邊紅紅的是自製檸檬鹽

豬肉也是有用香料調味醃製過

所以單吃也有一番風味

但是如果沾一點點的檸檬鹽

嘖嘖~~~超棒!!!!

但是只能沾一點點唷

因為是鹽

至於為什麼會紅紅的....

可能七味粉吧~哈哈

我也不確定


DSC0789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7896.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豬肉切開以後看得出來很鬆軟

不會咬不斷的困擾

不過跟我印象中的那種美式大肋骨的肋排也不太一樣 

 

DSC07901.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清酒鮮雕魚(套餐$398-主餐)

這也是套餐中的主餐之一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他跟著鰹魚香鬆飯一起上

原因就是老闆大力推荐兩者搭配起來風味最棒

可能怕我們不小心先吃光了飯或吃光了魚

那就沒辦法享用那種Mix的滋味了

鮮鯛魚單吃起來不會有臭土味

旁邊的汁已經烹調到沒有酒味了

反而就是一種清甜鮮的感覺

但是直接吃會偏鹹

周圍有很多的洋蔥~香菇~

如果在家裡這個湯汁可以多吃好多碗飯

 

DSC07897.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鰹魚香鬆飯(套餐$398-主食)
 

DSC07951.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飯上面是海苔絲

極細的海苔絲

這間店很多的小巧思都讓人驚艷

飯裡面已經均勻的把香鬆炒進去

一開始我以為是糙米飯~

結果定神一看才發現全部都是白芝麻

只單吃飯就是香鬆的味道

但是也是很清新爽口

 

說中一定要跟鰹魚香鬆飯搭配的鮮鯛魚

在湯匙中混合起來吃下去

剛好口味中合了

而且又有香鬆的香跟鮮鯛魚的鮮

味道酷斃了!!!

DSC07960.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所有的單點跟套餐都吃完以後就請老闆幫我們上了飲料跟加購的甜點

老實說超飽

但是我們著實的也從七點一直待到九點多

女人的話夾子打開停不了

這裡的氣氛很舒服

假如從中餐開始做說不定可以不知不覺坐到打烊了

哈哈哈

 

最後就是飲料跟我們加點的甜點了~

 

 可爾必思(套餐$398-飲料)

DSC07983.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可爾必思就是可爾必思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乳酸飲料的

因為感覺吃多了美食以後喝一杯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自我感覺良好的比較沒有罪惡感

 

藍莓起司蛋糕(單點$80)

DSC0798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799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這個藍莓起司蛋糕還有下面的巧克力起司蛋糕很不賴

因為起司味很足

藍莓醬給的很大方

但是不會過酸

藍莓跟起司的結合滿絕配

下面的派皮就是酥脆的口感

有些店家的派皮會過濕潤或是吸水?

吃起來就會爛爛軟軟然後跟上面的甜點分離

我們吃起來倒是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

在吃過這麼多餐點以後四個人一起分享非常剛好

 

巧克力香蕉起司蛋糕(單點$80)

DSC08007.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8009.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有一面是滿滿的巧克力

可能剛好是邊邊所以整面的巧克力

另外的切面可以看到夾心

在沒吃之前根本就忘記是香蕉起司口味

吃下去以後濃厚的香蕉味讓我猛然回憶起來

可見這香焦份量也下得很足夠

巧克力的甜度跟苦度都滿恰當的

不過吃得時候感覺比藍莓起司還要甜一點

 

綠茶(單點$60)

DSC08017.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綠茶就中規中矩~

都可以回沖的

 百香果奶酪(加購$50)

DSC08020.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這個奶酪是朋友點的我個人沒吃到

不過評價也不錯囉~

送上來的時候百香果味道撲鼻

我出去講個電話回來就被吃光了

 

 美粒果蘋果汁(套餐$398-飲料)

DSC08033.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套餐的飲料選擇之一

直接就給美粒果原裝曲線玻璃瓶

也算是大品牌的果汁

 

 咖啡(套餐$398-飲料)

DSC08035.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因為當時已經晚上所以我沒有喝咖啡怕睡不著

不過這裡咖啡好像是可以續杯的唷~~


DSC08038.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櫃台就在門口一進來

我有偷看到小費桶裡面有一張五百塊跟一百塊!!!

在國外給小費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不過台灣好像這樣的習慣比較少

這裡應該很多外國人來光顧

小費桶都裝半杯了

不過老闆沒有把大鈔先拿起來也太大器了


DSC08039.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因為聊到太晚

整間店只剩下我們

所以店內廚房已經打掃完畢

經過店家同意我們有拍了幾張廚房的照片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是用餐的時候完全沒有油煙味

流理台也很乾淨

老闆在我們拍攝的時候分享到他的抽風設備就花了很多錢

為的就是要讓烹煮過程公開透明但是又不會讓油煙味四散


DSC08059.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8050.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我一般很少拍廁所

但是這裡的廁所就連我們已經是晚上最後一組客人了

還是依舊乾淨乾爽沒有異味

而且有分馬桶跟男生用的便斗

衛生紙旁邊有放上女生的衛生用品

算是小地方也很貼心


DSC08051.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8052.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DSC08054.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白色馬桶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有沒有髒汙

感覺店家也很用心的隨時注意廁所的環境


DSC08056.JPG - 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最後來一張店內的照片

為這次的美好經驗留下紀念

 

這次總共點了

1.三套套餐

2.蜜月

3.手工牛肉派

4.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5.炙燒海膽醬鮭魚握壽司

6.香蕉起司蛋糕

7.藍莓起司蛋糕

8.百香果奶酪

9.綠茶

這麼多餐點平均下來每人大概600元

但是一般人應該只會吃到400元上下

因為我們貪嘴多點了很多

如果不是因為有大胃王好友同桌

一定是要打包不少的

 

在這個高檔地段這樣好的氣氛品嚐到評價很不錯的餐點

但是花費比我們預期還要少

聚餐首選~情侶約會聖地

 

 魚薯條(打卡招待)

現在粉絲團打卡按讚有送魚薯條

當天很幸運的老闆說在試菜所以讓我們嚐鮮一下

這可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餐點

推薦給大家來品嚐看看囉~~~

 


 

店名:CA rolls' 新美日式料理

電話:(02)2872-7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週五跟週六到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904191176439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中的鵝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