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路過多次從來沒有走進去的店

感覺就是一間很貴的餐廳

這次因為在PTT上無意間看到有下午酒活動

不然我想我永遠沒機會踏進去

 

第一眼看到下午就要喝酒非常吃驚

平常只有偶爾吃吃快炒時才會喝酒的我

當主辦單位打電話來我還問是否可以不要喝酒

不過那位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

是淡淡的氣泡酒可以嚐嚐看如果不喜歡也不勉強

所以我就滿懷期待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去體驗看看

 

廚子市場其實位置不難找

坐捷運到西湖站從2號出口出來左轉

以地址來找還滿好認的

外觀有大片的落地窗門面明亮乾淨

一進來的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入口處有甜點櫃、手工餅乾等等的陳設

每個甜點看起來都好誘人

 

 

進們以後有一個我覺得很有設計感的招牌

而且旁邊還有擺飾

老闆友介紹店裡面用的麵粉都是很好的麵粉

也難怪在一進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

 

裝潢屬於歐式風格

微黃的燈光烘托出溫暖輕鬆的氛圍

 

活動一開始有介紹主廚藍帶畢業的

是一個很中性看起來很親切的主廚

甜點師傅也來自國外的學校而且是個很漂亮的年輕女生

之後就上甜點囉!!!!

今日體驗的甜點:

檸檬塔 $105

選用新鮮的黃檸檬及綠檸檬

檸檬餡的味道偏酸但是很清爽

藍莓塔 $150

佈滿了小藍莓的藍莓塔

新鮮藍莓吃起來有點酸

但是裡面的香草醬是甜的

剛剛好中和兩種味道

愛吃莓果類的很適合點來吃

 

巧克力蛋糕 $160(因為拍起來好醜所以就沒放照片了)

這個巧克力蛋糕裡面有夾了釀過的櫻桃

而且櫻桃是用酒釀的

所以還會有微微的酒香

不過吃起來有點甜

應該很適合小朋友或年輕女學生

 

氣泡酒(不知道多少錢)

這個氣泡酒喝起來幾乎沒有酒味

雖然說是10%不過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另外還有招待店裡招牌的麵包

裡面很有咬勁而且越咬越香

其實店家友介紹這個麵包的特色但是我太專注在吃甜點都忘記做筆記了

 

最後我還加點了一個栗子蒙布朗 $165

跟85度C的甜點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裡面有一種奶粉口味的糖餅

以後來再點上一壺紅茶我一定可以坐一整個下午

 

另外我也有隨手翻了一下菜單

除了甜點以外也有正餐可以選擇

不過價位就算中高價位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這次體驗的甜點超漂亮也超好吃

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吃下去份量剛剛好

甜點如果可以配上茶應該會更搭

其實在活動過程中主廚跟甜點師都有用心的介紹

只是我太專注在拍照所以都沒有仔細聽

這是一間可以感受到很用心的店

很推薦大家~~

------------------------------------------------

廚子市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1號

電話:02-2659-8590

營業時間:11:30-22:30

FB:http://www.facebook.com/lemarchedecuist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中的鵝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