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下午茶現在已經是每個女孩的生活必備行程

而甜點店一定會出現在口袋名單

這可能是男孩們無法理解的一種消費行為

畢竟大多數的男人不愛吃甜食

像這樣的甜點櫃一看到就會讓多數的女孩瘋狂尖叫亂舞

然後就陷入了每個都想點的失心瘋境界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一間具有極高殺傷力的店家

這殺傷力等級大概可媲美上級副本

 


 

本次副本實況記錄:

建議副本最低人數:2人

本次總共有4人一同前往戰力+100%

※道具及裝備

1.金幣適量

2.裝甜點的另外一個胃+9

※技能列表

1.嗜甜食技能點滿

2.八卦談天技能點滿

3.羞恥心技能重置歸零

※本次副本連帶任務列表

1.亮點星集點任務(活動時間至104/10/31)

2.加入Kimmy Line生活圈兌換好友禮任務(活動時間至104/12/31)

3.參加Kimmy焦糖布蕾的抽獎活動任務(活動時間至104/9/30已結束)

4.放棄減肥任務擇日再解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點選傳送石進入副本

 

---------邁入罪惡深淵的分隔線--------------

 

因為太過於興奮所以完全忘記拍攝店面照片

但是這些資訊都可以上網查到於是就只好略過

冰櫃2.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這裝載著大量閃閃發光甜點的冰櫃

看到裡面所有的甜點排列後

更加確定一件事情就是視覺絕對會影響著食慾與理智

在這裡沒有什麼攻略

因為每個甜點都非常值得嚐試

所以網路上查再多的資訊都比不上自己實際體驗

 

早在今天光臨之前姐妹們就說要來拓荒店內一個活動亮點星

所以進去以後也不太需要煩惱要點什麼

反正我就負責協助消滅指定副本怪而已

 

---------副本拓荒開始分隔線--------------

一開始我們就先點了焦糖蘋果巴巴拉及生起司蛋糕

店員會先送上讓我們分食用的餐盤跟餐具

餐具.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看到這組刀叉整個很大心

餐具就讓我拍了很久

我很喜歡她們的餐具質感

很有特色而且很能襯托出店內的環境

一整個就是滿足了我們從小想當公主的幻想

叉子.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這個叉子中間的鋸齒有比較突出

太可愛了!!!

 

點完以後店員會在亮點星指定項目裡面蓋章

代表我們達成條件

當下真的非常的期待想知道會獲得什麼獨家甜點

  

搭郎~~~~~~~~~~

美味的焦糖蘋果巴巴拉及生起司蛋糕上桌

焦糖蘋果巴巴拉+生起司.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焦糖蘋果巴巴拉2.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第一個上的是焦糖蘋果巴巴拉 $120

實際上吃起來肉桂的味道滿明顯的

蘋果這個特有食材的酸甜味也非常清香

底層的基底有點像司康又有點像派皮

有點酥鬆又有點黏性

我試圖想要拍出截面照

結果就是如圖所示般....慘不忍睹?

因為很鬆軟所以被我切得亂七八糟

這故事就告訴我們吃就對了拍這麼多要幹嘛(誤...

焦糖蘋果巴巴拉偽截面.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生起司蛋糕.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接下來的生起司蛋糕 $120

吃起來有一種比較濃的優格起司的錯覺

也有種鮮奶油狀的可爾必思味

很清爽所以好像感覺完全不會發胖

下面的基底非常的重要

吃起來很像是吃金莎

基底的餅乾+上面生起司一起吃

咬起來就會綿密的口感+酥脆口感=100分

 生起司蛋糕截面.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這次的截面照我覺得好像有點進步 

 


 

吃完兩樣甜點後我們二話不說點了飲料來喝

甜點配飲料就像珍珠要配奶茶一樣理所當然

 百香柑柚果粒茶.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百香柑柚果粒茶$100

這個茶我們完全沒有加糖包

因為吃甜點就是要配無糖的茶阿

喝起來充滿著熱帶風情的果香

不過因為是熱的所以我只有喝一口就還給主人了

 

 

 

我點了冰拿鐵$100

中規中矩的冰拿鐵

不過不會有過度烘焙的苦味

算是一般少女都會喜歡的味道<=自稱少女!!!

但是強烈建議如果當天是想來吃很多種甜點

還是不要點拿鐵比較好

因為拿鐵這麼奶的飲料配上甜點會有一點點的膩

 冰拿鐵.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野莓果粒冰茶.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另外兩杯很像姐妹的飲料

分別是忘記名字的果粒茶$100  跟野莓果粒茶$100

旁邊其實都會放上一個愛心棉花糖

好犯規!!!

因為太可愛所以剛上桌就被吃掉了

吃掉後才想到要拍照

還好還有一杯的棉花糖還沒被搶食

喝起來微甜但是一樣很香很少女

不過我喝不太出來兩杯的差別

反正都是順口好喝的就對了!!!

 


 香柚甜橙塔+巧克力塔.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第二輪戰力開始我們立馬點了巧克力塔跟香柚甜橙塔

 

香柚甜橙塔.JPG - http://blog.xuite.net/juan919/blog-小蘋果咬兩口

香柚甜橙塔$140

真的不是我在說...實在太優了

上面的水果是新鮮的歐

不是那種罐裝的醃漬水果

新鮮的葡萄柚+應該是香吉士的柳橙

依然保有了水果本身的酸度

但是外面有糖漿包裹反而讓嗜口度調整的江江好

不過我一直想知道那綠色的東西是什麼

也不像是海苔也不像式巧克力

中間有一層卡士達醬還有果香調的果醬

因為當時被店內抽獎資訊給迷惑了剩下的就給姐妹們解決

所以有點忘記這個味道是怎樣

這個完全不敢放上截面圖

因為被我們切得亂七八糟

 

 巧克力塔+香柚甜橙塔.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巧克力塔$120

這個我只能把照片放給大家看了

因為我天生比較沒有這麼愛吃巧克力

只吃了一口就覺得有點甜到鼻腔裡

所以我淺嚐而已

到是旁邊的小泡芙還滿特別的

小泡芙裡面是空的沒有填充

但是或許把小泡芙搭配巧克力一起吃會很不錯

我那天沒有這樣嘗試

中間那個好像是金箔

很快速的被搶食了所以我不知道金箔是什麼味道

大家想知道可以直接啃啃看祖傳的金項鍊(誤....


巧克力塔截面.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根據商城內記載

選用的是66%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濃醇巧克力慕斯

搭配裸麥粉製成的塔皮跟焦糖巧克力甘那許(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甘那許)

另外還有核桃+巧克力脆片+巧克力酥菠蘿+焦糖小泡芙

截面圖是我們已經把泡芙都吃光以後才拍的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切開

看得出來就是上面一個扎實的巧克力體

下面是很像蛋塔一樣的派皮+巧克力醬

愛吃甜的千萬不要錯過

 


 

當天才知道原來店內有一個Line生活圈的抽獎活動

我們四個人當場加入以後四個有三個人中獎

算是滿高的得獎機會

獎品是焦糖布蕾(原價$65)

 焦糖布蕾.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焦糖布蕾1.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這個焦糖布蕾真的太好吃了啦!!!

這個湯匙跟盤組又中了我這個餐具控的歡喜

好精緻可愛整個就是很高檔的FU

而且用的是玻璃瓶裝

一看就知道非常的厚本

讓這個布蕾身價瞬間上漲了很多

 

焦糖布蕾第一口.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焦糖布蕾一開始挖下去是滿扎實的感覺

很濃很香的手工布丁

鮮奶的味道很突出但是不會太甜

甚至一開始吃我覺得有點淡

吃到下面我恍然大悟了...

下面有超級好吃的焦糖醬


焦糖布蕾下層.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所以內行人的吃法是先吃一口原味的布蕾

然後就要稍微攪拌一下!!(我是非常用力的攪拌整個都攪爛才善罷甘休

下面的焦糖醬看的到香草籽

這是真材實料的香草籽

難怪香味這麼濃郁

沒有攪拌的人會覺得一開始太淡下面太甜

這樣反而錯過的MIX後的剛剛好口感

說不定店員一開始可以稍微建議一下怎麼吃會更好

這個布蕾應該可以算我今天吃到所有甜點的第一名!!!



檸檬塔.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檸檬塔$90

這個cp值很高

但是喜歡吃酸的女孩才會愛

 

檸檬塔截面.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從這個照片可以知道層次

這個檸檬塔外面有一層蛋白霜

一樣是微酸的味道

但是外面有炙燒過所以有一種很迷人的焦香味

蛋白霜裡面又有檸檬香的幕斯

一樣酸酸甜甜的

下面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餅皮+檸檬醬

反正全部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這跟我在很多台北高檔甜點店吃到的檸檬塔比起來

不管是價錢或是口味都大勝很多

所以我私心覺得這也是到店必點項目之一

 吐司.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在我們品嘗甜點然後眾姐妹大肆喧嘩說別人壞話的同時

店內一直有人近來買吐司跟生乳捲

但是當時已經完全沒有戰力可以繼續吃下去

所以待下次再來好好體驗一下

 

 

而這次我們的集點終於在四個女人勉強解決掉甜點後達陣

兌換品是一個海鹽焦糖口味的馬卡龍!!!

馬卡龍.JPG - 桃園-Kimmy 淳朵坊甜點

 

雖然非常迷你但是就是少女喜愛的馬卡龍啊!!!

但是還好小小一個我們大家可以再挪出一點點胃品嚐一下

馬卡龍是我比較無法形容的領域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菜市場的偽馬卡龍

 

老實說在吃完五個甜點+三個布蕾+四杯飲品後

我們好像已經沒辦法再吃其他的甜點了

強烈建議要挑戰此副本的人一定要有足夠的人力來分擔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住在桃園的捧油一定要來這邊享受一次貴婦級的下午茶

 


 

店名:Kimmy 淳朵坊

地址:桃園區中埔二街190號1樓

電話:03-3011999

營業時間:11:00~21:00

服務費:無

wifi:有

插座:沒注意

商城:http://www.kimmydessert.com/

粉絲團:Kimmy 淳朵甜點

停車場:每日下午茶時段2:30 ~5:00有特約停車場

 

大家也可以加入Kimmy淳朵坊的Line@

加入不定時都會舉辦一些活動可以參加

像我們這次就忘記換手工餅乾

下次一定要記得!!!!

↓↓↓Line@的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中的鵝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